3702d876fc66442ab92635d16c4f27b5/images/57a918249e72410e915d9356c481dea5.jpg 要闻
要闻

甘家口街道党群工作办公室支部来我院美术馆参观交流 甘家口街道党群工作办公室支部来我院美术馆参观交流

来源:中国国家画院发布时间:2020-07-25

2020年是我国全面完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脱贫攻坚的决胜之年。值此关键时刻,中国国家画院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扶贫开发精准施策,是全党全社会的共同责任”,以党和国家的文艺方针政策为指导,以反映新时代党和人民的脱贫攻坚事业为目标,积极创作出精品佳作,为脱贫助力。

7月24日下午,由海淀区甘家口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陈淑珍带队,甘家口街道党群工作办公室支部一行15人到中国国家画院美术馆参观“春华秋实——中国国家画院扶贫主题展”,中国国家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青云出席接待,甘家口街道宣传部部长孟显楠、中国国家画院美术馆副馆长常欣等陪同参观。此后,陈淑珍书记为中国国家画院美术馆授牌“北京海淀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并就双方加强合作交流及党建等事宜与王青云书记深入探讨。

陈淑珍书记为中国国家画院美术馆授牌“新时代北京海淀文明实践基地”

陈淑珍书记为中国国家画院美术馆授牌“新时代北京海淀文明实践基地”

2019年4月,北京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全面铺开。为加强改进、全面提升海淀区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海淀区积极吸纳驻区单位、大院大所、科技企业、文化场馆、文明单位、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等入选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经过甘家口街道上报,区委宣传部审批,2019年底中国国家画院美术馆作为海淀区首批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下一步,中国国家画院美术馆将根据自身特点,积极为公众提供展览展示、文化展示等文明实践活动服务,同时和属地政府携手,在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中发挥积极作用。

全体合影

全体合影

摄影:周珍珍

编辑:彭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