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8fe1b065334984ab5e1a1b81b761c1/images/5a1b65c485de4c2dac24387e678281c8.jpg 要闻
要闻

喜迎二十大 劳动者最美——“为人民而作”大型系列写生活动走进海淀区生态环境局 喜迎二十大 劳动者最美——“为人民而作”大型系列写生活动走进海淀区生态环境局

来源:中国国家画院发布时间:2022-08-05

8月3日上午,由中国国家画院人物画所、北京市海淀区委宣传部、北京市海淀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北京市海淀区美术家协会承办的“喜迎二十大·劳动者最美——为人民而作”大型系列写生活动第二站,走进了北京市海淀区生态环境局。

中国国家画院副院长于文江,中国国家画院人物画所所长李晓柱,艺术家孔紫、方土、高毅、黄华三、李冬、张培生、景岚,北京市海淀区委宣传部副部长苗地,海淀区文联秘书长崔靖,海淀区美协副主席张驰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集体合影

北京市海淀区生态环境局局长刘培宝对海淀区委宣传部、区文联和中国国家画院的领导及艺术家的到来表达了诚挚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生态环境局综合执法大队长顼飞为写生一行的艺术家们介绍了单位的基本情况和取得荣誉,尤其是一线执法队员不分严寒酷暑,保一片蓝天、一方净土尽职尽责的感人事迹,希望艺术家用艺术的形式展现出生态环境执法队员的精神风貌。

座谈会现场

写生现场

作品选刊

于文江写生作品

李晓柱写生作品

孔紫写生作品

方土写生作品

高毅写生作品

黄华三写生作品

李冬写生作品

张培生写生作品

景岚写生作品

编辑:彭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