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ba48171a7d4932a9bbcdcb31f49edb/images/68a183c1107f420c937f91fede46ff83.jpg 要闻

中国国家画院召开2016年度工作大会 中国国家画院2016年度工作大会圆满闭幕

来源:中国国家画院发布时间:2017-01-18

中国国家画院2016年度工作大会1月18日在国家画院教学楼会议室举行,全院在职人员及文化部考核组成员李立新、李莹、张金宁、刘前闯、程善志同志出席。

http://192

工作大会现场

http://192

工作大会现场

http://192

工作大会现场

上午的院领导班子考核述职与民主生活会由杨晓阳院长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杨晓阳、卢禹舜、张晓凌、张江舟、赵卫、张兵逐一述职后,文化部人事司组织干部职工对院班子成员做民主评议和测评。文化部考核组成员,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李立新同志做了总结讲话,他对2016年国家画院的工作,特别是画院在学习执行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和“一带一路”美术工程方面取得的明显成绩表示赞扬。

http://192

杨晓阳院长主持会议

http://192

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李立新同志做了总结讲话

下午的国家画院2016年度中层领导干部考核述职由卢禹舜常务副院长主持。国家画院艺委会秘书长纪连彬,创研部主任何加林,副主任杨越、赵培智就我院创研中心工作述职。国画院副院长范扬、于文江,秘书长陈鹏、副秘书长张桐瑀,书法篆刻院执行院长曾来德,油画院常务副院长张祖英、副院长郭润文,版画院副院长代大权,雕塑院执行院长陈云岗,美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高天民,公共艺术研究院执行院长杜大恺,青年画院副院长贾广健等八个专业院的负责人针对各专业院2016年的工作做了述职。

院办公室主任乔宜男、副主任董雷,人事处处长陈罡,财务处处长范秀云,总务处副处长刘德峰,外事办负责人张楠,改扩建办主任杨英法就画院2016年度行政部门的各项工作述职。教学培训部主任贾广健、副主任邱雷,艺术交流部主任王辅民,艺术信息中心主任、《中国美术报》执行总编辑王平,副总编陈明,以及院美术馆、当代艺术中心、艺术产业中心的代表就画院各项业务工作逐一述职。

http://192

民主测评投票

http://192

民主测评投票

在中层干部民主测评投票后,杨晓阳院长做了总结讲话。在讲话中,杨晓阳院长赞扬了国家画院全体职工和各部门2016年取得的成绩,同时,他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勤奋工作,再创辉煌。

编辑:武广宇 摄影:盛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