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ba48171a7d4932a9bbcdcb31f49edb/images/0365a3deb8cc465aae1826f2ab066385.jpg 要闻

中国国家画院正定美术中心项目落户石家庄正定新区 中国国家画院正定美术中心项目落户石家庄正定新区

来源:发布时间:2017-09-07

正定是习近平总书记生活和工作过的地方,30多年前他坚持解放思想,锐意改革创新,使正定发生了巨变。今日之正定,在习近平总书记和各级党委政府的关怀下,正在向建设全面小康、富裕殷实、文化繁荣、绿色崛起的目标努力奋斗。

中国国家画院院长杨晓阳、副院长张江舟、国画院常务副院长梁占岩考察中国国家画院正定美术中心选址地块。

中国国家画院院长杨晓阳、副院长张江舟、国画院常务副院长梁占岩考察中国国家画院正定美术中心选址地块

2017年9月2日,中国国家画院与正定新区管理委员会就中国国家画院正定美术中心项目达成了合作开发意向协议,建成后的中国国家画院正定美术中心项目占地约550亩,包括中国国家画院正定美术馆、艺术创作研究中心、艺术交流中心、艺术家工作室、艺术培训中心、市民艺术体验中心、艺术品拍卖经营中心等,着力将正定美术中心打造成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文化艺术园区,吸引国内外的艺术家、艺术产业机构等快速聚集于此,真正使正定成为新的艺术高地和艺术家荟萃之地,尽快形成国内外不可多得的文化地标和高品位的旅游目的地。这是中国国家画院积极带动地方文化发展,发挥国家艺术团队引领、示范、导向作用的又一大举措。

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现场

中国国家画院院长杨晓阳、副院长张江舟、国画院常务副院长梁占岩,石家庄市市长邓沛然、正定新区管理委员会主任孙鹏云、副主任王威等相关人士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编辑:崔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