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ba48171a7d4932a9bbcdcb31f49edb/images/70b2dee0c5bc4b62b1eb4ef66182fee8.png 要闻

中国国家画院团支部召开“践行新思想 拥抱新时代”主题民主生活会 中国国家画院团支部召开“践行新思想 拥抱新时代”主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中国国家画院网 撰稿:石磊 摄影:石磊发布时间:2017-12-29



    12月29日,中国国家画院团支部在国家画院召开“践行新思想 拥抱新时代”主题民主生活会。国家画院团员及部分青年党员代表约20人参加了会议。院团支部书记、办公室副主任董雷,院团支部组织委员、美术馆副馆长常欣,院团支部文体委员王桂娟出席会议。会议由董雷主持。



    团支部组织委员常欣首先宣读了文化部直属机关团委关于开展以“践行新思想 拥抱新时代”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的通知。




    然后团支部书记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习主席在十九大报告里关于文化自信部分的讲话精神。参会的团员及青年代表就各自的学习体会进行了分享交流。








    中国国家画院团支部还向每人赠送了一本《习近平关于文化工作重要论述摘编(2017年版)》的学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