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览回顾
大道同行——卢禹舜工作室师生作品展
展览时间:2012-09-10—2012-09-15
主办单位:中国国家画院教育培训中心、黑龙江禹舜文化艺术研究院
展览介绍:

  2012 年9月10日上午10点30分,“八荒通神――新人文·卢禹舜”系列活动之“大道同行”师生作品展在中国国家画院美术馆开幕。展览展出了卢禹舜和160多 位弟子的优秀作品。出席开幕式的嘉宾有中国国家画院常务副院长卢禹舜,中国国家画院教学部及教育培训中心主任曾来德,中国国家画院创研部主任纪连彬,中国 国家画院国画院副院长范扬,中国书法家协会篆刻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崔志强,黑龙江省政协秘书长赵学礼,黑龙江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主任刘策,福建三明市宣传部 部长曾祥辉,山东柳城市旅游局局长刘兄辉,山东泰山画院院长张宝珠。中国国家画院教学部及教育培训中心副主任邱雷主持了开幕仪式。
开幕式当天正直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学生们向老师送上鲜花表达节日的祝福。开幕仪式后,嘉宾们一起参观了画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