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览讯息
海魂墨境——姜云宗书画巡回展
展览时间:2013-10-16—2013-10-21
主办单位:国际中国美术家协会 中国书画名人榜
展览介绍:

  姜云宗,号白云,荟文阁主人,1960年生于美丽的黄海之滨青岛,他生于大海边,长在大海旁,大海的性格与他牵连,使他性情有点浪漫,从小就与大海结下了浓浓情缘。自幼喜欢书画的他,以松技为画笔,以沙滩为纸墨,以蓝天为衬景,以大海为参照,自由挥毫描绘他心中的美妙世界。天海成一色,画在梦中游,在广阔的沙滩上,在小院的土地上留下他无数童年的幻想,刻下数不清的原创作品。为观海、闻海、悟海,他尽其所得,择海而居,与海结伴,二十余年始终距海百米,逸而不辟,怡享其胜。

  他爱大海,更画大海。海是他创作的源泉,海是他对话的挚友,海是他心灵的窗口。与大海近距离交流,使他深感大海的博大情怀,醇厚气象,潇洒神韵。这次北京巡回展,共展示画作120余幅,从姜云宗先生所展示的作品中,你会身临其境,感受到大海的汹涌澎湃、聆听到海鸥的切切细语。体验到翡翠般柔情交流。其险、其势、其奇、其幽、其静,真乃天地造化,万千气象。神助其笔,海从墨生。那种游走在抽象与具象之间,以酣畅淋漓的泼墨手法表现了大海的浩瀚壮观与神秘莫测,展现给大家的是全新韵味和境界。